网站访问人数: 127644523

省委组织部召开第二批优秀基层选调生到省直机关和省属国有企业跟班学习动员会

www.gcdr.gov.cn (2021-04-02) 来源:规划办

3月29日,第二批优秀基层选调生到省直机关和省属国有企业跟班学习动员会在成都召开。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等32家省直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组织人事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来自基层的100名选调生在会后集中选派到岗,重点参与全省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

图片1.png

2019年底,省委组织部建立了优秀基层选调生到省级机关和省属国有企业跟班学习制度,计划每年从基层择优上派100名左右选调生进行3-6个月的跟班学习,进一步拓宽选调生锻炼渠道、优化历练成长路径。去年,省委组织部首批选派73名优秀基层选调生到35个省直部门(单位)跟班学习,取得了积极反响。

动员会上,来自成都市新都区发改局的张俊峰同志代表选调生发言:“年轻干部既要‘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我把此次上派视作站高谋远的‘眺望塔’,努力开阔眼界、提升境界”。自然资源厅人事处负责人代表接收单位发言,对选调生到厅跟班学习真诚欢迎,要既交任务又压担子,让他们学有所获,健康成长;要严管厚爱,不出事干好事;要做好生活保障,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对这次跟班学习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