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46710

跟定领路人 奋进新征程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全票当选是亿万群众的衷心爱戴。百姓的生活福祉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不变的牵挂,困难群众始终是总书记最牵挂的人,一路走来,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刻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夙夜在公、忘我工作是总书记最平常的状态,风尘仆仆、马不停蹄是总书记治国理政最真实的写照,总书记用一言一行作出了生动的诠释,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句诺言。全票当选充分证明,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领袖必然得到亿万群众全心全意的坚决拥护和衷心拥戴,全票当选的背后,是民心所向、万众期盼!这是人民的必然选择。

全票当选是亿万群众的紧密追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2021年,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伐昔日寸草不生的戈壁变成绿洲,“泥沙滚滚”的黄河越来越清,灰霾的天空重新变得晴空万里,一幅山清水秀天蓝的美丽中国徐徐展开,美丽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无数实践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全票当选充分说明,全心全意为民族谋复兴的领袖必然得到亿万群众的紧密追随,全票当选的背后,是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无声脚步!这是历史的必然选择!

全票当选是亿万群众的强烈渴望。世界多极格局在大国博弈中日渐显现,国际体系在各种制度、体制、机制的不断蜕变中正呈现新的面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一个重大判断: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瞻远瞩、深谋远虑,清晰洞悉时代走势、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依法治国;从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拉开改革开放以来最大规模机构改革大幕,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首次系统描绘和部署中国之治“制度图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空间。新时代新征程,站在历史新的更高起点,我们在欢欣鼓舞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越是接近民族复兴越不会一帆风顺,越充满风险挑战乃至惊涛骇浪,我们国家和人民也越需要习近平总书记这样一位胸怀天下、开拓创新、高瞻远瞩、担当实干的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全票当选充分说明,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领袖是亿万群众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渴望,全票当选的背后,是国家之幸、民族之幸!这是时代的必然选择!

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我们坚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举旗定向、掌舵领航下,全国各族人民必将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李明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