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75749

众望所归凝意志 众志成城向未来

www.gcdr.gov.cn (2022-04-23) 来源: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众望所归的选票,体现着广大党员的共同心声,展现出广大群众的深深爱戴,更凝聚着全国人民团结奋进的坚强意志。

众望所归的选票,体现着全党的共同心声。一张张沉甸甸的选票,是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既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更饱含着大家对未来事业的热切期盼。一张张殷切切的选票,寄托着全党同志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的期待,更寄托着全国各族人民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期待。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二十大代表,是广西250多万名党员、1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充分体现了5700万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

众志成城的选择,展现出广大群众的爱戴。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全面小康到共同富裕,深入实施区域重大战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以宏阔视野、如椽大笔,擘画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历史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发生历史性变革,赢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度评价和衷心爱戴,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成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众志成城的选择,承载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

众星拱辰的聚合,凝聚了团结奋进的意志。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挚一领。我们这个有着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民团结奋斗的执政党,一刻也离不开领导核心凝心聚力。百余年的党史已经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探索更证明了,只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才能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相信,有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坚强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就有了“主心骨”和领路人,党和国家事业就会乘风破浪、无往而不胜,必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中不断夺取新胜利、创造新辉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前景,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熊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