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63526

旺苍县举行“两新”组织新建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

www.gcdr.gov.cn (2013-07-12) 来源:

旺苍县举行“两新”组织新建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
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

  7月5日,旺苍县在瑞丰制药有限公司举行“两新”组织新建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县领导罗星原、王尔敏、张健、廖铃、唐阳荣、李剑、张国昌、王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茂主持,县委副书记罗星原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尔敏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24个“两新”党组织的批复》、《关于选派“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参会的县领导为受表彰的2012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代表颁奖,为“两新”组织新建党组织代表授牌,为选派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两新”组织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力量,随着经济体制改革和社会管理转型的不断深入,“两新”组织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仅非公有制经济占全县GDP的总量就达到60%以上,对县域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0%以上。县委、县政府历来十分看重“两新”组织的突出作用,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的建设,目前全县建立党组织的“两新”共440个,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分别达88.9 %、77.9%,有力地保证了“两新”组织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乡镇和“两新”组织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全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切实为夯实“两新”组织基础、助推我县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