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840138

巴中市召开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www.gcdr.gov.cn (2014-01-27) 来源: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召开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
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近日,巴中市召开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双报到”工作现场会精神,对我市“双报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红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虎开仲主持会议。
  谭红杰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要切实增强主动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转作风·惠民生”活动,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谭红杰要求,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着力解决好“如何下去”、“如何服务”、“如何持续”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宣传发动、创新方式方法,不断丰富拓展实践内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当前,要迅速制定完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在1月底前,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要完成报到并开展1次志愿服务活动。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结合加强自身建设需要,带头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各县(区)委组织部长,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市教育局党委、市卫生局党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巴中监狱党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