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58873

省委组织部召开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19-10-31) 来源:

4月26日,省委组织部在花园宾馆召开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主持会议,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袁军出席会议,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川选调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北外1.png

座谈会上,10名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川选调生们汇报了参加工作后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四川省各级组织部门大力培养和关怀帮助的感恩,以及对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领导关心牵挂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北外人的使命,铭记选调生初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从本职工作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选调生。少数民族选调生吉克史毅表示:“我一直在四川最贫穷的地方默默坚守,在最基层的乡镇勤奋工作,我从来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为了彝族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为彻底改变家乡贫穷落后的面貌,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将继续坚守、坚持,一路忠诚,不胜不休!”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袁军代表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四川省委组织部大力培养和关心关爱选调生表示感谢,回顾了北外自2016年与四川省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推进战略决策咨询、国际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外事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北外在川选调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选调生这一健康成长的起点,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胸怀理想,不忘初心,做一个有情怀的北外人。二是踏踏实实工作,不断学习,努力成为业务知识扎实的青年干部,成为推动校地之间合作的桥梁。三是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北外是校友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加强联系,与母校共同发展和成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对北京外国语大学给予四川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推荐更多品学兼优、有家国情怀的优秀学生,源源不断充实进入四川干部队伍,为四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同时,希望选调生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三点,一是格局要大,选调生要对党绝对忠诚,立志做大事,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二是工作要实,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要勤学善思,敢于担当;三是自律要严,做一名有定力,有信念,有底线的选调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大潮中搏浪前行,无愧青春芳华,成就华彩人生。

北外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