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22367

省委组织部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20-11-25) 来源:

10月21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程波带队看望在川选调生并参加座谈,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天宝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务员二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15名在川选调生代表参会。

图片1.png

会上,15名选调生先后发言,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经验与感悟,对母校的教育和组织的培养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秉持北航精神,努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程波同志代表学校对四川省委组织部培养和关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选调生表达了感谢,同时寄语在川选调生,一要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发挥基层工作骨干力量;二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过程中向基层学习,向人民学习;三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困难面前不退缩,发挥“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

蒋天宝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校地合作中给予四川的人才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川选调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重托,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治蜀兴川事业大局;二要扎根基层实践,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从严修身律己,涵养人生境界,敢于让自己归零,在新的起点上从零开始、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