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09899

省委组织部召开华东师范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20-12-04) 来源:

12月3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带队看望在川选调生并参加座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务员二处,华东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教育学部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18名在川选调生代表参会。

图片1.png

会上,18名选调生先后发言,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在基层工作经验与感悟,对母校的教育和组织的培养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铭记校训,努力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梅兵充分肯定了四川选调生工作基础扎实、态势很好,向省委组织部关心培养华东师大选调生表示感谢,并就省校合作的构想和方向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进一步勉励华东师大在川选调生,要秉承“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经受更多的锻炼、发挥更好的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主持会议,他对华东师范大学给予四川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东师范大学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输送更多有家国情怀、踏实肯干的优秀学子,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同时,他希望在川选调生茁壮成长,保持良好心态、不急不躁,相信自己、相信组织,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