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7012

省委组织部召开清华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

——守初心担使命 积极投身四川发展热土

www.gcdr.gov.cn (2019-10-31) 来源:

8月28日,清华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在成都召开,110余名清华大学在川选调生和校友代表参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清华1.png

座谈会上,12名选调生和校友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了自己在川工作情况,表示将不忘母校培育,继续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四川发展热土。

王正谱向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四川,尤其是对四川干部人才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清华大学毕业生在川工作表现予以肯定。他说,当前四川正驶入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快车道”,希望清华大学一如既往为四川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求选调生们要主动从政治、工作、心理等方面找差距、补短板,要把准政治方向,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要沉到基层锻炼,善学习、重务实、有闯劲、敢担当、能吃苦,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廉洁关、实干不取巧,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陈旭感谢四川省委对清华大学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清华大学选调生的关心爱护和培养。她希望选调生们当好清华和四川的桥梁,勉励大家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24字精神,在报效家国中实现人生价值。

我省历来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将其摆在全省干部队伍建设重要位置,围绕“选育管用”各环节,加强工作统筹,帮助一大批选调生成长起来。截至目前,有153名清华大学毕业生选调留在四川工作。

清华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