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3556

【选调生座谈会】泸州市召开2019年度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20-03-13) 来源:

1月13日,泸州市2020届选调生座谈会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李春艳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及具体负责同志、往届选调生代表、50拟录用选调生。

李春艳同志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委组织部、市委有关选调生政策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同志在全省选调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对泸州的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区县和有关部门做好选调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7名往届选调生代表作交流发言并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扛起选调生的使命与担当,立足岗位贯彻落实王正谱同志在全省选调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把人生的路一步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