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393936

【选调生座谈会】南充市召开2019年度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20-03-16) 来源:

2019年11月21日,南充市组织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覃莉萍出席会议。

会上,选调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讲体会,同时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现场发言氛围浓厚,情感真挚内涵丰富,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覃莉萍在座谈中对选调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守得住初心。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利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扎根基层,履职尽责。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勇气锐气朝气,以昂扬斗志,不断进取。二要担得起大任。基层艰苦,更需要耐得住寂寞,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干出实绩。要始终保持大局意识,做到主动担当,保持创业韧劲,立足岗位,发奋工作。三要接得了地气。要牢记实践锻炼的课堂在基层,人生成长的阶梯在基层,检验作风的考察在基层。要扎根基层,在基层汲取营养,锻炼成长。

覃莉萍强调,选调生们要不负青春,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建功立业,书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