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04746

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20-09-21) 来源:

8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何淳宽带队看望在川选调生并参加座谈,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天宝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务员二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科研部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17名在川选调生和校友代表参会。

2.png

会上,17名选调生和校友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实际汇报了自己思想感悟和工作情况,对母校的教育和组织的培养表达了感谢,表示将扎根基层、躬身实践,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何淳宽同志代表学校对四川省委组织部培养和关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选调生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在川选调生们,一要始终保持勤奋踏实的优良校风,脚踏实地、持续努力;二要始终保持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承担起对人民、对国家的责任;三要始终保持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发挥运用好一技之长;四要始终保持审视自我的态度,多总结经验教训。

蒋天宝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省校战略合作中给予四川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川选调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不负重托,牢记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理想抱负,积极投身到改革发展的滚滚大潮;二要扎实历练、增强本领,主动到基层摸爬滚打,在实践中历练成长;三要走稳走实、成长成才,注重品德修养、守好从政底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