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57290

省委组织部召开同济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20-10-16) 来源:

10月14日下午,同济大学在川选调生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程文茂参加座谈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务员二处,同济大学党委学研工部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15名在川选调生参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7名选调生代表先后发言,向母校和组织汇报了自己思想和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肩负母校和组织嘱托,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徐建平同志对四川省委组织部培养和关心同济大学选调生表达了感谢,他回顾了同济大学与四川省深厚的历史渊源与紧密合作关系,对在川选调生工作表示赞许,勉励在川选调生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程文茂同志代表省委组织部,向同济大学长期以来对四川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同济大学在川选调生们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承关怀而奋起,把组织、母校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奋起前行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母校的关心;二是到基层增本领,要主动到基层一线历练,在基层实践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去“光环”守初心,要做干部队伍中的普通一员,忘掉选调生“光环”,常归零守本分,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守护初心,一路忠诚、一生忠诚。